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22+10 哈德森27分 辽宁大胜同曦迎5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辽宁主场对阵同曦。比赛开始,辽宁取得10-0梦幻开局,辽宁之后越打越有自信,多点开花,持续扩大比分。同曦的进攻这一直没有打开,首节战罢,辽宁以37-14领先。次节比赛,宋建骅约瑟夫-杨都有所发挥,但依旧抵挡不了辽宁的攻势,郭艾伦打进高难度2+1,分差被拉开到30分。上半场结束辽宁以72-42领先。易边再战,杨的中投打开了,连续中投帮助球队缩小比分。韩德君不断在篮下打进,一直维持着分差。三节战罢,辽宁以102-70领先,末节比赛,郭艾伦,刘志轩杨鸣不断命中三分,布兰登-巴斯暴扣把分差拉开到40分,同曦这边则还是依靠杨一个人苦苦维持没有让分差继续拉大。最终辽宁以134-99战胜同曦。


  辽宁数据:莱斯特-哈德森27分;郭艾伦22分10助攻;贺天举12分5篮板;韩德君11分9篮板;布兰登-巴斯26分9篮板7助攻。

  同曦数据:约瑟夫-杨48分6助攻;伊赛亚-奥斯汀18分8篮板;宋建骅12分;冯欣7分;买尔丹3分7篮板。

更多关于"辽宁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