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伯顿29+3拜克斯28分,深圳主场轻取青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深圳主场对阵青岛。比赛开始,青岛反客为主取得7-0开局,深圳之后回敬了一波8-0,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节末伯顿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取得微弱领先。首节战罢,深圳以22-19领先。易边再战,肯尼-伯顿手感持续火热,张凯篮下打进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反观青岛在这一节进攻效率一直较低,依靠乔纳森-吉布森最后超远三分帮助球队止血,上半场结束,深圳以47-39领先。易边再战,翟逸上演精彩隔人暴扣,提振士气,但球队整体进攻还是没有打开,失误也较多。深圳这边伯顿的三分依旧无解,一直维持着分差。三节战罢,深圳以83-71领先。末节比赛,深圳持续扩大比分,李慕豪空接暴扣打停青岛,然而暂停并没有起到作用,分差被拉开到20分以上。最终深圳以111-101战胜青岛。


  深圳数据:贺希宁9分3篮板;李慕豪14分8篮板;顾全15分3助攻;拜克斯28分5篮板5助攻;肯尼-伯顿29分3篮板。

   青岛数据:焦海龙14分5篮板;王庆明7分9篮板;高尚4分;乔纳森-吉布森24分;达卡里-约翰逊17分17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