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32+12 福建胜四川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八轮今晚开战,四川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首节比赛,安德鲁-尼克尔森三分命中,帮助福建率先拿分。王哲林篮下打成2+1,福建打出8-0的开局。杰森-汤普森发挥出色,接连拿分,贾马尔-富兰克林三分也有,四川将比分咬住。首节结束,福建23-18领先四川。次节交战,尼克尔森火力全开,帮助福建扩大领先优势。黄毅超上篮命中,福建的领先优势来到两位数,四川喊出暂停。半场结束,福建49-41领先四川。易边而战,福建长时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四川始终难以将分差迫近。王哲林和尼克尔森突然发力,福建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三节战罢,福建85-69领先四川。末节决战,福建进攻突然停滞,四川打出一波9-0的反击高潮。黄毅超三分命中,帮助福建稳住局势。四川的反击势头被遏制,福建将分差扩大。全场结束,福建107-97战胜四川。

  四川数据:贾马尔-富兰克林31分9篮板6助攻;杰森-汤普森16分13篮板8助攻;黄荣奇13分;陈晓东14分;陈辰14分。

  福建数据:王哲林32分12篮板;安德鲁-尼克尔森27分8篮板;普尔-杰特24分6篮板;黄毅超15分;田桂森7分5助攻。

 

更多关于"CBA 福建 王哲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