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41+17 福建131-118大胜山西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西主场迎战福建队。王哲林表现出色,砍下41分,最终福建131-118大胜山西。


  首节比赛一上来李敬宇底角三分打响了山西进攻的号角,王哲林先是内线二加一打进,随后篮下再取两分予以回应。山西小将张泽龙上场后表现出色,无论是外线三分还是杀内线均有斩获。福建则依靠王哲林在内线的绝对优势紧咬比分。首节战罢,山西29-27领先。

  次节比赛,福建连中四记三分下起了一波三分雨打停山西。随后山西依靠沙巴兹-穆罕默德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反超。此后,王哲林和陈林坚一内一外开始发挥,两人里突外投将比分拉开,半场战罢,福建63-55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互送一波小高潮,分差一直维持在七八分左右。

  第三节行至中段,王哲林面对亚当斯的防守奉献一记技惊四座的隔人暴扣。随后又是一记二加一打进将分差拉开到十五分之多。第三节后半段山西进攻略有起色将比分缩小到了7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决战,山西队在篮下依然阻止不了王哲林的进攻,同时自己又出现失误,比分逐渐拉开。此后,山西始终未能展开有效的反击,最终福建131-118战胜山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