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主場勢擒「龍」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大 中 小】

金前N.祖基奇上仗面雷霆24分。

  一上午,NBA常迎一重,西岸第一的在主迎岸第一的,去10比金取得82,其中包括本月初作客速,球心理,金今仗有力延利。


  金在束魔鬼五客後,回到主灰熊雷霆,其中雷霆一西岸榜首大,激後,金西岸榜首。回雷霆的大,藉悍N.祖基奇24分、15板和9次助攻的大三元,金第一比始就先到最後,要知道雷霆坐P.佐治斯博克位明星球,力需置疑,在短兵缺的情下依然能取得西岸大的利,金藉此也取得主,球士高昂,然球在於的蜜月期。容方面,後W.巴I.士加利夏里士和前因缺席。


  管上仗核心李拿德出下全最高的28分,但速作客依然拓荒者,速的球在拓荒者身上表得黯淡光,然正5人得分上,但奈何拓荒者依靠後球的出色岸一哥落下。本月初速主迎金的一,速最主以3分恨,然李拿德取27分,但利的低迷也成速落的主要原因。是役面士高的金,速在不宜追捧。容方面,中斯休拿斯和後洛文保因缺席。

更多关于"NBA 金塊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