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南斯压哨补篮绝杀 骑士终结步行者七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步行者主场迎来骑士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波格丹诺维奇强起上反篮命中为主队首开纪录,塞克斯顿溜底线突破挑篮也帮助骑士拿下首分,随后骑士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骑士暂时领先步行者2分,次节再战,双方攻势不减,萨博尼斯篮下2+1打成将比分反超,随后骑士一波5-0小高潮再度取得领先,随着胡德3罚两中,半场战罢,骑士45-44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步行者开场连得6分,随后骑士立马回敬了一波6-0重新领先,两队在第三节打得十分胶着,分差一直未能拉开,三节结束,步行者带着一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进入末节决战,双方依旧打的难解难分,双方一直战至79平,此时奥拉迪波一记追身三分命中宣示了步行者拿下比赛的决心,随后步行者打出一波9-3的小高潮稳定住优势,塞克斯顿连得4分缩小分差,特纳篮下得手稳定军心,随后伯克斯1打3顶着防守低手挑篮命中将分差缩小只只差1分,关键时刻奥拉迪波两罚不中,最后时刻南斯压哨补篮命中,最终骑士92-91客场绝杀步行者。

  骑士数据:小拉里-南斯15分16篮板6助攻;罗德尼-胡德17分6篮板;亚历克-伯克斯14分5篮板;切迪-奥斯曼13分7篮板。

  步行者数据:维克托-奥拉迪波12分5篮板5助攻;迈尔斯-特纳12分10篮板;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7分8篮板3助攻;赛迪斯-杨13分9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步行者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