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鴨主場有「金」執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大 中 小】

北京後方上仗表相不俗.

  本四晚上早候,CBA上演精彩,其中一北京主迎山金星。後者最近四,是役正佳的北京,山金星以洗。

  北京11月初始一波表,11月4日主南京大起,至12月14日作客天津金止,球在此期豪取一波13,而也北京追平史的最,他在2011-12季初段曾打出13。然前仗被福建意外,但是上仗面吉林北虎,藉祖斯甸咸美31分和19板、23分和7次助攻以及翟川砍下26分和8板的出色表,北京最以101比88大手,球重回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已在主保持8不,悍的主力也增添了球今仗的算。

  山金星近期流年不利, 中名外援高迪洛蒙迪祖拿斯相受,也致球力受到大的削弱,最近遭遇一波四也是令球迷痛心疾首。然山金星天急下J.森普增球力,季後席位,不竟即使力的因素,只看友的配合默契就可以想像迪和J.森普位外援不能使山金星的力上升一,今仗走心正盛的北京,山金星再遭不足奇。容方面,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