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钱德勒声援甜瓜:他的处境不该是现在这样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记者迈克尔-斯科多报道,作为在纽约时的前队友,湖人老将泰森-钱德勒非常关心卡梅隆-安东尼的未来前途,近日谈到安东尼的处境,钱德勒表示他希望能够看到安东尼继续打球。



  “我讨厌看到他(安东尼)的职业生涯以这种方式结束,我非常确信他的处境不应该是现在这样,”钱德勒说道,“对于像他这样有能力的球员,你自然非常希望他能以一个正确的方式来把事情了结。”

  现年34岁的安东尼在今夏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火箭,但在赛季仅进行10场过后,火箭便与安东尼分道扬镳,目前双方仍在讨论应该如何以最合理的方式解除合作关系。

更多关于"钱德勒 安东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