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誓斬騎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大 中 小】

速前李拿德上仗28分。

  六早上,NBA常激,其中一是主迎。方力差距甚,且速上仗重返,此役速主值得支持。


  在西岸客之旅最後2中,速接於拓荒者,可近期等人的缺球影大。上仗回到主,依靠李拿德等人的利特最後刻的三分,速成功止。在李拿德下,速如今以249的居岸第一,且他本季亦不打硬困,球已多次勇士等力悍的球,他本季是冠最有力者之一。再者,在本季方的2次交,速取得全之均分上,可力高出士太多,今仗速主雄在即。容方面,後洛文保斯休拿斯因缺。


  作本季退步最快的球之一,士很好了勒邦占士在球中的核心作用,然球在今夏奇拿夫留下一老自信能入季後,但季始多久,士然已放了不切的目。季至今,士的824排岸末尾,球如今已定培年球施迪士文哥塞斯等人。然在前仗曾依靠拉利南施最後溜,但上仗交再次原形露,士近4仗足3,季後已不他事了,安心培球才是士本季做的。容方面,前卓斯坦臣奇拿夫因缺;後J.R.史密夫人原因披甲。

更多关于"NBA 速龍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