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30+6 威姆斯40分 辽宁险胜广东迎11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辽宁主场对阵广东。比赛开始,郭艾伦莱斯特-哈德森先后命中三分帮助球队打开局面,广东队攻防两端都有问题,哈德森造成一个三分犯规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广东之后在索尼-威姆斯的带领下不断迫近比分,首节结束,辽宁以22-21领先。次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威姆斯延续着自己的强劲表现,辽宁这边则是依靠布兰登-巴斯的高效发挥。上半场结束广东以45-43领先。易边再战,广东连续命中三记三分,打停辽宁,之后辽宁连续打成反击,拉开了一些比分。三节战罢,辽宁以77-71领先。末节比赛,双方比分持续胶着,分差一直被辽宁维持在6分左右,郭艾伦节末高难度上篮打进把分差拉开到9分,最终辽宁以106-103战胜广东。


  辽宁数据:莱斯特-哈德森30分6篮板6助攻;郭艾伦21分5篮板3助攻;韩德君16分13篮板;布兰登-巴斯20分8篮板;高诗岩7分3篮板。

  广东数据:索尼-威姆斯40分7篮板4助攻;赵睿14分3篮板;周鹏10分7篮板;万圣伟8分;马尔科姆-德莱尼12分11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辽宁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