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巴斯:易建联受伤很同情他 比赛不能陷入对手节奏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对阵广东的巅峰对决今晚将在沈阳打响,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因伤缺阵,辽篮大外援巴斯在内线将面对没有易建联的广东队。巴斯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之后表示:“易建联受伤了我很同情他,我们在比赛中不能陷入对手的节奏。”

  谈到今晚的焦点之战,巴斯表示:“这是一场一二名之间的对决,今天我感觉状态很好,全队对比赛准备比较充分。因为是前两名的对决,是焦点之战,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乐趣。”

  作为辽篮的内线主力,谈到自己今晚首先备战的重点,巴斯表示:“最重要是掌握好自己的节奏,无论是防守端还是进攻端,不要和对手的节奏去走,这是最重要的,才能赢下比赛。”

  当问到易建联不打,巴斯今晚将缺少一个强劲的对手。当被问到易建联缺阵,自己是不是有些遗憾时,巴斯表示:“首先很遗憾他受伤了,我很同情他,对于我们来说,不管谁打谁不打,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要拿下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