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当年KG为我求情 詹姆斯是一个好队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2月26日讯 隆多已经是一位32岁的老将,在联盟征战13年,隆多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没有凯文-加内特,那么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如果我没有和KG产生联系,那我不知道我会在哪里。2007年的时候我被放进了送去森林狼的名单中。”隆多说道,“一共有7名球员,我看到了我的名字,我心想:‘擦,完了……’”

  “我后来才知道,他告诉凯尔特人他希望我留在队中。”隆多说道,“我知道安吉是重视我的,但是KG对于我能留在绿衫军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如今隆多和詹姆斯成为了队友,隆多对这位巨星同样赞不绝口。

  “詹姆斯是一个好队友,这一点可能被忽视了,他对年轻人所做的是难以置信的。”隆多说道,“他每一晚都以身作则,不仅仅是比赛,每天他走进训练馆就会成为别人的榜样。我喜欢坐下来听他给年轻人上课,我也想从他身上去学点东西,有他这样渊博的人真是很有帮助。”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