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汤普森38+22孟达16分 四川主场103-95战胜山西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四川主场迎战山西。首节比赛,杰森-汤普森篮下强打葛昭宝打进为四川首开记录,鲍比-布朗连中两记超远三分予以回应。四川在首节中段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首节战罢,四川32-22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比赛,山西队只能依靠双外援的个人能力得分,而四川则利用山西退防不及时连续得分将分差继续扩大。凭借着巨大的篮板球优势,四川不断得分,而山西队始终打不开手感,半场战罢,四川58-41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四川队开场后火力依旧不减,分差始终保持在二十分左右,本节中段,山西队一波12-0瞬间将比分缩小到10分。张泽龙上场后连拿七分帮助山西把比分缩小到7分。三节战罢,四川78-71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决战,山西队加强防守,连续几波进攻将比分缩小到五分。随着山西队之后几次关键追分连续不中,四川103-95战胜山西。

  山西数据:沙巴兹-穆罕穆德23分11板3助攻;鲍比-布朗31分4板5助攻;闫鹏飞9分4板;葛昭宝7分6板1助攻。

  四川数据:杰森-汤普森38分22板4助攻;贾马尔-富兰克林14分17板5助攻;杨越14分;孟达16分1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