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20+9灰熊送骑士4连败 康利15+8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18胜16负)保持胜势。加索尔得到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康利得到15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首节取得两位数领先后牢牢掌控着比赛的走势,灰熊队在主场以95-87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8胜27负)。灰熊队拿到2连胜,骑士队遭遇4连败。

 


  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5分,康利得到15分和8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1分,坦普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24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塞克斯顿得到1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日日奇得到6分和11个篮板。

  骑士队微调了首发阵容,日日奇首发。灰熊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他们多点开花以13-1领先。骑士队追回6分,诺阿塞尔登、康利和格林又分别取分,首节还有1分15秒时他们以21-7领先。克拉克森跳投命中,骑士队以9-21落后12分结束首节。

  琼斯独得4分,他率队连追8分开始第二节,骑士队只落后4分。安德森回应三分,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加索尔跳投命中,坦普尔三分中的,半场前4分20秒时灰熊队以37-28领先。塞克斯顿跳投还击,安德森和麦克联手4分扩大优势。南斯两罚全中,格林两次跳投命中,灰熊队以45-32领先13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安德森上半场得到10分;骑士队的弗莱和克拉克森各得到6分。

  伯克斯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骑士队只落后8分。加索尔进攻发力,他连取8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比分,之后两队互有攻守,灰熊队牢牢保持领先,诺阿在第三节结束前连投带罚得到3分,灰熊队以65-53领先12分。

  康利连取3分揭开第四节大幕,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克拉克森回应三分率队连追6分,坦普尔找到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康利和加索尔也分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灰熊队以78-62领先16分。骑士队打得很顽强,克拉克森保持攻击性独得7分,奥斯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骑士队以75-82落后7分。安德森两罚全中稳住局势,此后的比赛骑士队没有放弃抵抗,他们努力追分,但灰熊队牢牢控制局势以95-87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克斯顿、伯克斯、奥斯曼、南斯、日日奇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坦普尔、安德森、杰克逊、加索尔

更多关于"灰熊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