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烈豹揮軍強襲北京鴨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大 中 小】

深圳烈豹後尼保上仗表高效。

  五晚上,CBA有3好同上演,其中一由深圳烈豹作客挑北京。看,皆排名前列,力可旗鼓相。管北京今有主之利,且擅防守的他上次深圳烈豹交手得了利,但後者作客力常,且攻火力一直保持定。此番虎孰能雄,我拭目以待。

 

  自十一月初在一加不上海大後,北京如被打通任督二一波幻旅程,一路豪取十三。但要知道,球波面有遇到太多困,多手真正能得上有分量的或是浙江猛新疆虎,其基本上是排名靠後的弱旅,含金量未算充分。最近5比,北京率有所下降,先是早前作客76比83福建,然後上仗又以87比96南虎逆。球落的原因而易就是攻端受阻,去5比有3得分被制在100分以下,均只得到93.4分,相季至今整水的100.2分失色不少。唯一值得高的是,他的防守一如既往固,季至今均失分是最低的92.5分,防守端表可以是固若金。主疑是北京今最大波本,自局三後,球最近9主全,加上地寒冷,在中南方生活的深圳烈豹未知能否地劣的天。

 

  另一,深圳烈豹落後北京一,季至今整相定。早前作客同省大佬南虎,球在其面前依稚嫩,最以87比102落,要知道可是深圳烈豹去24常唯一得分未能上90分的比,於均得分排名第二的他直是失威,但法方是均得分第一而且力更出的球,局面和奏都被南虎控制住。所幸球上仗上重返,在拜克斯李慕豪三大主力手拿下57分下最以121比113另一支球,其中波功臣出任後的外援尼保,他全11投8中高效26分、5板和3次助攻。必一提的是,深圳豹今季作客表令人喜分,去11只在前仗不南虎,另外10悉告捷,作客率甚至於主率,可以料,深圳烈豹是役出征所畏。容方面,前何忠勉和後白昊天均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