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出征有「金」執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大 中 小】

刺艾迪治(左)堪攻守兼。

  六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其中作客再。刺此前主利退金重返,便送手,球士明手,加上他在近年的交往中,因此刺今仗再手大。


  金此前曾豪取一波常四,可惜其良好未能延,最近接於快艇和今仗手刺遭遇打,球然有下滑。其中此前面快艇,金一士表明走,除了N.祖基奇J.梅利之外,其名正球可碌碌,球最以21分劣的罪有得。而上仗刺一役,主N.祖基奇完全迷失,其全5投1中,只取得可的4分,然J.靴南高美斯迎爆以及後上的克比士利交足功,但球是力回天,於球士必然有所打。另外,金最近防守端表明下滑,在近3仗常中,他均失分超120分,球必快正。今仗再次面力兼的刺,金恐怕令主失望。容方面,前和後加利夏里士等人均因缺。


  刺一向都是盟中一股不可忽的力量,管他前段有一段短的低迷,但球迅速作出整,如今已利返回正。在最近的10常中,刺豪取82的佳,中不乏洛杉雄以及七十六人等硬骨的精彩演出,可球目前之佳。防守健然是刺最近取得佳的一大保,要知道,在最近的9常中,他有7的失分低於百分,密的防守的手可施。而在攻端方面,迪辛艾迪治大能刺提供足的火力,他季至今均手能42.2分,其中迪辛能在攻端穿引,而艾迪治能充分保好板,有他保航,刺攻防端是能人足信心。再者,老普波域治一向老深算,球早前金,相信他於手的研究得相透,今仗作出更合理的部署,可刺今仗是值得看好的一方。容方面,前P.加素和後D.梅利因倦勤。
javascript:zlk_ft(3)

 

更多关于"NBA 馬刺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