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宣布退役:过去十年 是我人生中最美好时光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山东男篮队员睢冉在2018年12月31日0点03分通过微博宣布,正式退役。


  睢冉发布了一段10分57秒的长视频宣布:从2019年1月1日开始,职业篮球选手睢冉将正式告别篮球赛场。他配文写道:“2018就要结束了,过去十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过去的日子,感恩大家的爱与支持,从今往后,让我们一起继续热爱篮球。我是睢冉,谨此和大家告别。”

  睢冉表示,自己想过很多种告别方式,也曾想过不辞而别,在视频中,他回顾了自己这10年的职业篮球生涯。

  他透露自己在2014年国奥训练期间,经常因为训练累,会伴随头痛和无法入睡,经过检查,诊断出患有遗传性高血压,当时医生便告知他可能无法再从事高强度的训练,但当时的他由于未完成的篮球梦想,决定坚持,他想进入国家队,想为山东男篮带来一座总冠军。

  睢冉出生于1992年,身高192cm,司职后卫,是队中的防守悍将。2008-09赛季正式代表山东男篮出战,职业生涯10个赛季均在山东男篮效力。上个赛季,他在场均17分30秒的出场时间中,可以贡献2.7分2.2篮板2助攻1.7抢断。

更多关于"山东 睢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