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東有力笑傲兩「虎」之爭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大 中 小】

前易建上仗14投10中砍下24分之多。

   入2019年的第一天晚上,CBA常新一激,其中最引人注的疑是新疆虎主迎南虎。相遇堪老手交,不南虎正於之中,而且他是盟羊,南虎此行有理由看高一。


  休期,新疆虎行了大模的容,著季的深入,他兵人手充足的逐出。上仗走浙江之前,新疆虎已豪取常五佳,中也有次是在主力缺的情下,其之佳可想而知。正在球欲屠「牛」六之,料新疆虎在手力外援古斯丹蒙本土核心都因缺的情下走浙江,後大里斯斯未能延此前南京大砍下52分、10板以及9次助攻的高光表,他上仗26投6中,人手感冰冷,要知道全上下得到最高分的阿不都沙拉木也才26分。此役後,新疆虎的就此被止,球士免遭受打。此番迎盟一哥南虎,新疆虎若不快提高全命中率,後者今仗即使坐主之利也困重重。

 

  南虎目前242,依然高居盟榜首。前今季攻力的深圳烈豹始,他支北京的球以及四川,以一波常四替2018年做出完美收官。如果此前3仗南虎一直主作,那上仗走四川摘得果就尤,外援M.迪拿尼此役半就命中5三分球,一度助球得20分的先,最他全砍下29分、10板以及7次助攻的高光。值得一提的是,面外援出的四川,易建上仗打出自己的全面性,人不24分,很好的外友造空位投的,M.迪拿尼拿到的高分有不少次是易建其拉空。如今在盟,易建理所然是各支球重防的象,而M.迪拿尼正式成外接攻重任的最保障。再加上杜旺等人的及火力,南虎的攻模式著防。考到去3次面新疆虎,而且南虎目前又如日中天,客此行值得追捧。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