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飛豹食「鴨」無難度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大 中 小】

豹後郭艾(白衫)今季表值得信。

  二晚上,CBA常有多好同上演,其中作客挑北京。豹最近捷,球大好,反北京上仗重返球未,此消彼之下,今仗理看好力兼的豹利旋。


  在此前分不南虎以及深圳烈豹遭遇常之後,北京上仗大炒天津金重返。但需要留意的是,天津金目前在分榜末流扎,球力有限,北京是否真的重回正有待察。另外,北京最近攻端表明走,在最近5仗常中,北京有3得分未能百,中更加有2得分低於90分,可球必在攻方面再下功夫。再者,北京今季於依外援的,祖斯甸咸美艾朗的均得分均超20分,但後者目前有在身,今仗披甲,於球力必然有所影。更糟糕的是,北京最近5次面豹足4,可方力存在一定差距。今仗面的豹,北京恐怕力。

 

  豹今季表相出色,前26仗常後,他豪取22利,率接近八成五,球力之可一斑。上仗上海大之後,豹最近已豪取一波常十五,中多以位分差,可球目前如日中天。除了名外援L.臣班巴斯眼之外,本土球星郭艾的表亦十分值得注,名後常至今均能21.9分、5.9次助攻和4.6板,表全面,他今仗是北京不得不防的球。然今仗作客出,但於豹影不大,皆因他今季主客表俱佳,球最近更加取得常作客六,足以人足信心,豹此行理值得支持。容方面,後因倦勤。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