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猛獅主場要食燒「鴨」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大 中 小】

 

浙江猛後C.霍目前是盟助攻王。

  四晚上,CBA常同上演多,其中浙江猛坐主迎北京,方近期好形成比,前者近4仗3,而北京43仗,孰孰劣已分,有主之利的浙江猛此番有力取得利。


  藉外援C.霍三的出色,浙江猛上仗常以25分大炒,球取得新一年的首利之,更一此前意外不弱旅南京大的霾。浙江猛目前常到197,球均得分接近110分,他攻火力不容小,而且均有12.2次偷波,先其手,球注度亦可一斑。值得留意的是,使C.霍季至今均得到24.2分在外援角度看可能未算突出,不他人均能送出最高的11.7次助攻,可此子非一味靠人能力打,且在身高只有511的情下,成己板王,C.霍敬程度令人信服。容方面,後因缺。


  然上仗常曾一度以大比分先,但北京在比末段後不足,被分差逐食力挽狂,最球以86比89惜手,而他最近4比已有3仗失利,可起伏。北京季至今取得198的,但球均得分只有99.3分排在倒之列,要知道,中只有位外援祖斯甸咸美艾朗均得分20+,而球只有翟川朱西均得分位,球外援依程度甚高。另外,北京此前遭遇一段病潮,使多位已回,不球之又要重新磨合,而今仗挑具力的浙江猛,北京在力反。

更多关于"CBA 浙江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