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鲁谈乐福交易流言:任何人都可以被交易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主帅拉里-德鲁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关于凯文-乐福的交易流言。


  “我会惊讶吗?”德鲁说道,“说到交易,我很理解这门生意的本质。任何人都可以被交易。我在这个联盟混了很久了,见过这种事发生。我认为,任何在球队看来有意义的交易,他们都愿意启动交易。这就是我们这门生意的本质。每年的这个时间段都会让人兴奋,因为你开始听到一些名字被传言,所有的那些可能性,也许大概,99%的时间内这些流言却一个都不会发生。交易截止日总能让球员有些坐立不安。当我打球时,我也会有点慌张,因为总是存在交易的可能性。这门生意就是这样,临近截止日,人们会感到兴奋,流言风声四起,情况就是这样。”

  谈到乐福的伤缺,德鲁说:“我们整个赛季都缺少他。实话实话,他是我们的当家球星。他是我们的头号球员。他是我们应该在比赛末段把球交到手上的人。他做了许多,因为他有能力,他在这种身材下还能来到三分线外投篮,也能在低位进攻。他能站上罚球线。我们整个赛季都缺少这些支持。当他回归时,这会很棒。希望他能早日复出。”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Chris Fedor报道,多位消息人士近期重申,交易乐福并不是骑士的迫切愿望,管理层还未就此展开过深入讨论。

  本赛季至今,乐福仅出战4场比赛,场均出战34分钟,得到19分13.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