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飛虎獵「豹」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大 中 小】

後里斯斯盼新疆虎延主。

  六晚上,CBA常展,新疆虎坐主迎深圳烈豹。管均於之中,但深圳烈豹去7次面新疆虎取得1利,再加上今需客作,深圳烈豹凶多吉少。


  新疆虎之前征浙江,居然爆冷不排名不及自己的浙江金牛,此前的五也被。不好在他能及整,前仗回到主面羊南虎,後里斯斯砍下全最高的52分外加5板和7次助攻,在此子的的下,新疆虎最以130比126力克手。而上仗面里斯斯也延著此前出色的,助球以100比89手,砍下全最高26分的他疑是球的最大功臣。克支球的他,今仗迎第三支球深圳烈豹的挑,值得一提的是,新疆虎去7次面深圳烈豹61,而更有利的是,新疆虎近10主比全部取得利,力有目共睹,此番面的深圳烈豹,新疆虎取不大。


  另一,得益於尼保在末的爆,深圳烈豹次打出9比2的攻波,助球扭前三落後的局面,最尼保全36分,外加6板和8次助攻,再加上沈梓捷的25分、11板的,最助球逆四川,此役後,深圳烈豹也迎五。但需要的是,深圳烈豹取得五中的手,有北京能,一波得含金量非十分充足,再加上此前三次前往新疆作都以失利告,深圳烈豹今仗在不宜高估。容方面,前何忠勉和後白昊天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