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金斯40+10森林狼擒雷霆 维斯25+16关键掉链子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0胜21负)继续胜势。威金斯狂砍40分和10个篮板,奥科吉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命中三分帮助森林狼队领先,维斯布鲁克两次错失三分反超机会,乔治错失扳平球,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19-117险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5胜15负)。森林狼队拿到3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40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唐斯得到20分和9个篮板,沙里奇得到15分和7个篮板,托利弗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琼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雷霆队的乔治得到27分和9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25分、5个篮板和16次助攻,亚当斯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弗格森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赛后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6平后蒂格和威金斯联手4分,森林狼队取得领先。施罗德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反超,沙里奇独得5分引领球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29-23领先6分。

  施罗德还击4分开始第二节,唐斯和威金斯拿下6分,森林狼队巩固领先位置。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森林狼队继续保持领先,威金斯两罚全中,半场前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54-45领先9分。乔治和维斯布鲁克率队连追7分迫近,威金斯还击5分,弗格森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弗格森跑投命中,半场前51.2秒时雷霆队以61-59反超。威金斯保持进攻状态又拿5分,乔治三分中的,半场战罢两队以64平握手言和。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上半场得到24分和5个篮板,唐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雷霆队的乔治得到18分,亚当斯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弗格森得到11分。

  雷霆队连得4分开启第三节,唐斯率队还击4分追成68平。70平后两队交替领跑,弗格森再中三分,诺埃尔空接扣篮,第三节还有5分40秒时雷霆队以81-77领先。威金斯罚中两球,维斯布鲁克三次单打得手,沙里奇和托利弗分别投中三分,琼斯打3分成功,第三节还有2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89-87反超2分。之后两队各得4分,琼斯三分中的,施罗德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93-96落后3分。

  第四节开始后沙里奇突破得手率队又拿4分,森林狼队扩大优势。帕特森和维斯布鲁克合取4分,沙里奇两罚一中,托利弗三分中的,森林狼队继续保持9分领先。维斯布鲁克率队连追8分迫近,唐斯三分回应,乔治和维斯布鲁克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雷霆队以111-110领先。威金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维斯布鲁克率队还击4分,雷霆队仍然领先1分。

  威金斯两罚全中,乔治错失三分,奥科吉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7.8秒时森林狼队以119-115领先。雷霆队暂停后维斯布鲁克两罚全中,琼斯走步失误,第四节还有15.5秒时雷霆队请求暂停。维斯布鲁克三分不中,亚当斯拿到篮板,维斯布鲁克三分三不沾,乔治拿到篮板直接上篮不中,雷霆队惜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奥科吉、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弗格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更多关于"森林狼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