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六天四战是输球原因之一?默里:这是借口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掘金客场以93-102不敌太阳。赛后,掘金球员贾马尔-默里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失利的原因,默里说:“努力程度。对手能够命中投篮,而我们不能,他们在防守端比我们要努力得多。”

  六天四战是否是输球的原因之一?默里说:“可能吧,但这是借口,我不喜欢借口。我们就是需要每场比赛都变得更出色,无论情况如何,赛程就是这样,这就是NBA的一部分,我们需要克服这些客观因素。”

  “对手在场上充满能量,打得非常努力,就像我刚才所说的,我们打得不够努力,这伤害到了我们,对手掌握了比赛的节奏,等我们反应过来,为时已晚。”默里说道。

  “我们明天还有一场比赛,对手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和我们同处一个分区。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我们坐镇主场,球迷们会给予我们能量,我们会努力争取胜利。”默里接着说道。

  本场比赛,默里出场34分钟,17投4中,得到12分9篮板5助攻3抢断。

  北京时间上午9点,掘金将主场对阵开拓者

更多关于"默里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