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鴨欲斬「鯊魚」鰭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大 中 小】

外援艾朗(持球)上仗北京上。

  三晚上,CBA上演,北京在五棵松育迎接上海大的挑。此前上海大表欠佳,已遭遇六,加上多名球有在身,用人方面捉襟肘,此役客不宜高估。


  全明星前的,北京作客走南京大,前者核心前翟川因累4次犯被停有上,方至加,外援艾朗在加上上演,北京作客取得一之不易的利。今仗手翟川解禁,身天、能力佳的他能在攻防端北京多,而且位外援艾朗和祖斯甸咸美均都能20+的得分表。除此之外,北京最近一次面上海大能以12分的取得利,相隔不又再次交手,主然希望再次球。


  最近上海大遭遇病潮,董瀚麟王潼兆旭4位球都有不同程度的患,今仗缺。本上海大就是人配深度就不完,在多名球的缺球影相大,最近的糟糕或多或少就是病造成的。而且最近3次作客比,上海大的防形同,期他均失分超120分,如此表想球直心妄想,此番到首都五棵松育,上海大逃球厄。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