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擺陣迎戰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大 中 小】

中N.祖基奇(持球)是金此役的人物。

  三上午,NBA常行,由坐百事中心球迎勇士。然勇士近期豪取四佳,但金最近2次在主面前者取得全,故而此番迎冕冠,金亦有一之力。


  在月前,或人能想到在季去一半的候,金能在群雄的西岸排名第一,要知道他上季屈居西岸第9,如意外,金今季季後率甚高。此前年,金是一支苦苦扎的中下游球,但年後他的力和地位生了翻天覆地的化,他有N.祖基奇位新生代的秀有著很大。在上仗拓荒者中,N.祖基奇一人全最高的40分外加10板的十,家球星露。近方面,金最近5比足3,中不排名底的一役最人大跌眼,也面地明了支容年的金欠缺定性。利好的是,金今季主彪炳,21主足18的表著球迷放心,目前豪取主十二的佳,主率更是高人的八成六,可傲群雄,西岸。因此是役坐主迎的勇士,金亦手。容方面,後I.士因缺席。


  勇士近期豪取四佳,由於中面的手如像公牛基本上是盟中的腩球,他也乘此找回了火的。核心史提芬居里在四期不可,此子均33分、5.75板和7.25次助攻,而且均能命中7.25三分球,相出色。但不利的是,勇士最近5次面金2,期在方本季首次交前者落,使得他遭遇季首,的勇士四巨均正出,球心理或落於下。今即使著四之出征挑金,勇士亦有的把握。容方面,中D.卡辛斯美安斯因披甲上。

更多关于"NBA 金塊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