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雷霆VS老鹰:回归故地的大施兄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雷霆(客)(26-16)VS 老鹰(主)(13-30)

  比赛时间:1月16日8:30


  比赛背景:这是老鹰队四连主场的第二场比赛,对于雷霆来说则是两个主场之间夹着的客访行程。

  这也将是本赛季两支球队间的第二次交锋,11月底的上一战雷霆以124-109轻松获胜。彼时的老鹰比现在更为挣扎,他们在彼时经历了10连败。

  近期老鹰队向着状元冲击的攻势稍微减弱,他们近14场比赛获得7胜,但拉低他们胜率的问题依然有不少。

  其中之一便是失误,他们在上一场比赛里以114-133不敌雄鹿,全队在此战出现了24次失误,雄鹿利用这些失误得到34分,本赛季他们场均要出现18.4次失误,联盟垫底。

  “这个问题不断在出现,但在我看来,大家只是想为彼此制造机会,”新秀凯文-许尔特说。“此外,在一些回合,我们对于球的保护有些漫不经心。”

  上场比赛,特雷-杨的个人进攻表现有着积极的改善,他站上罚球线13次,得到了28分,这是今年以来杨首次得到至少20分,另一方面,他已经连续11场比赛有三分命中。

  雷霆上一战在主场以122-112击败马刺,终结了此番三连败,也为两天之前的客场失利完成了复仇。

  此战丹尼斯-施罗德在下半场得到了他全部的19分,这位老鹰队过去的核心将重新回到老主场,面对如今老鹰队当仁不让的第一培养对象特雷-杨。

  本赛季施罗德场均得到15.3分4.4助攻3.7篮板,但自今年以来,施罗德场均只得到10.4分,命中率低至32%,但从上一场表现来看,施罗德并没有因此减弱侵略性。

  伤病方面,阿历克斯-阿布里内斯将继续因个人原因缺席。诺伦斯-诺埃尔还在联盟脑震荡检查程序之中。

  老鹰队的的普林斯已经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18场比赛,他在上一场对阵雄鹿的比赛复出并出战11分钟。除了普林斯,贝兹莫尔戴德蒙都遭遇了相同的伤情。

  自超音速队改名为雷霆之后,他们面对老鹰的总战绩达到了13胜7负,其中包含着目前依然作数的三连胜。

  首发预测:雷霆:威少弗格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老鹰:特雷-杨、许尔特、本布里科林斯斯贝尔曼

更多关于"前瞻 NBA 老鹰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