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新疆男篮接触1.75米悍将 哈达迪亚当斯谁走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知名篮球媒体人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透露,新疆男篮正在接触身高仅有1.75米的前骑士后卫凯-费尔德

 


  “消息源,新疆队在没等到马尚-布鲁克斯回复的同时,也在接触其他球员,凯.费尔德。但他只有1米75。”宋翔今天凌晨在微博上说道。

  新疆男篮目前20胜10负排名第6,远低于赛季初的预期,外援方面让球队非常头疼,大外援一换再换,小外援亚当斯一直单打独斗。

  在新疆主场惨败给广东后,亚当斯曾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在伤病恢复到100%之前不会出战,尽管他上一轮还是参加比赛,但球队依然惨败给山东

 


  其实新疆再换外援的消息一直都有,他们曾联系到效力江苏三个赛季的马尚-布鲁克斯,2019年1月被交易到公牛队,1月8日,布鲁克斯被公牛裁掉。无奈小科比没有答复新疆队。

  凯-费尔德1995年出生,身高只有1米75,在2016年NBA选秀中,骑士队用240万美元从亚特兰大老鹰队手中购得了次轮第54顺位选秀权,并选中了来自于奥克兰大学的控球后卫凯-费尔德。生涯先后效力于骑士队、公牛队以及活塞队,NBA生涯场均上场9.1分钟能得到3.8分1.3助攻。

  目前新疆队已经用了3个换人名额,常规赛他们只有一次换人的机会了,如果他们签下费尔德,那是被替换的是表现不佳的大外援哈达迪,还是单打独斗的亚当斯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