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猛獅盼獵「鷹」止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大 中 小】

浙江猛後C.霍季均23.7分。

  日晚上,CBA常有好上演,浙江猛坐主迎青雄。浙江猛本季出色,再加上球在最近7次面青雄保持全,方今仗再度相遇,浙江猛疑更值得追捧。

  浙江猛今季依出色,球近表眼,他近5仗比足4,目前浙江猛以238排在分榜第四的位置。然上仗浙江猛不北京被此前的五佳,但需心,球今季在攻防端的演出能予球迷足信心。攻端方面,在外援C.霍均能得到23.7分外加全盟最高的11.3次助攻的下,浙江猛均能得到110.6分,球攻火力堪猛烈。另外,浙江猛在防守端的也非常固,球均失99.4分的表排名盟第2,次於以防守著的北京身後。需要留意的是,主作於浙江猛也是一大利好之,皆因球今季主彪炳,15主足11的力悍。今坐主面本季失色的青雄,浙江猛重返不大。

  青雄上季由於外援的病和更,憾未能入季後,本季他土重,球肯定希望有所突破,但可惜事。青雄本季表低迷,32常取1022,排名盟中下游。更不利的是,浙江猛向是青雄的「苦主」,球在最近7次面前者都悉落,球心理必然落於下。另外,青雄今季常作客率只有可的25%,足他此行凶多吉少。容方面,前丁皓然和後金蒙均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