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飛豹夠「疆」續連勝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大 中 小】

豹核心郭艾是球取的。

  二晚上,CBA常第34火行,其中新疆虎,於前者主育上演「疆大」。近年交手半,但於豹近期,而新疆虎近有所忽,加上前者主作,豹今面更大。


  豹取得294的佳居次席,球落後居榜首南虎303的1差,然早已定季後席位,但前者仍然是追不欲取得季後更有利的名次。豹在上的比中球迷展示了他大的攻守能力,球126比86血洗四川,此役40分的分差近四川所得的一半分人思恐,而中的全明星票王郭艾上23分就「打卡落班」,打出17分、6板、7次助攻和3次偷波的高光,而前李旭亦上16分就了20分、1次助攻和1次偷波。此役後,豹豪取二十二,今季的此榜首的南虎也是鞭莫及,若能保持的,豹「」榜首也不是事。豹本迎新疆虎的到,方近期的竞技状态相差甚远,豹今坐主波度不大。容方面,後因此前踝扭仍於休段。


  客方面,新疆虎近期出「甩」象,球近4取得13的劣,中的一仗是「腩」四川不值一提,另外分不南虎、山金星吉林北虎的三仗分差皆到位。然新疆虎目前排第六位,但球仍然未定季後席位,由於新外援中哈迪未能融入、里斯斯又出不久仍未找回,使阿不都沙拉木有持定的,但一人的努力亦在以走出困境。本新疆虎赴北挑豹,前者近期持客作成不理想,加上舟,新疆虎是役有作。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