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台名帅:CBA是地球第二大联赛 外援住五星吃五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曾在CBA执教多年的教练邱大宗接受采访大赞CBA是地球第二大联赛,进步幅度堪称华丽!同时各支球队的投入也非常巨大。

  “CBA在这个10年的变化非常快,市场是地球上的第二大联赛,进步的幅度可以用两个字形容就是华丽”邱大宗面对镜头不吝赞美之词。

  他还谈到了有关CBA外援的话题,“我在四川慈世平,他一天7W人民币。我们的外援报告拿过来一看,都是一个月22万美金,一个月十几万美金。(他们)住五星,吃五星,有司机接送,有时候外援给我说脚疼腿疼,需要休息两天。我说好,休息两天,60几万就没有了这样子。”

  另一方面,邱大宗认为大陆的联赛依然有非常多的可取之处,很多地方令人佩服,“他们不是说有一支球队就有的,需要有考核小组来考察,看有没有训练场馆,有没有重量训练室等等,你准备投入多少钱。”

  邱大宗和大陆篮球的缘分还在继续,从2017年至今他一直担任NBL广西队的主教练。

 


 

更多关于"邱大宗 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