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二「豹」相爭勇者勝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大 中 小】

豹後郭艾助攻升至CBA史第八。

  在束了最後一男世界窗口期之後,四晚上CBA重燃火,其中一,坐主迎深圳烈豹。目前分列分榜二、三位,均有著不俗的力,再者今季彼此交手互有,本在於方的。


  豹今季大部分都排名第二位,甚至在面羊南虎不予手任何,不令人他依是冠的有力者。而近期於豹,最好的消息莫於是的回,要知道作豹後上重要的成部分,此子起著不可取代的作用,他的疑令豹如虎添翼。不需要注意的是,管球季至今不,但要知道在落的5比中,就有一是拜今仗手烈豹所,同也是在近期所生的,可此番再次面烈豹,豹一定不能掉以心。作役後第一人,郭艾今季著上季的精彩表,在上一面江的比中,此子22分、7板以及7次助攻,助攻追平南虎名宿李群上升至CBA史第八。在常剩不多的情下,豹自然希望能追上南虎,以常冠身份入季後,此番交烈豹,豹意十足。


  今季三次面豹,烈豹了2主,了最近1客,拒被,而此番他迎了今季和豹交手,「五五」的好。若然郭艾和的後合是豹的「年」,那李慕豪沈梓捷的合是烈豹的「青春塔」,而二人的步亦都肉眼可,堪是球目前的中流砥柱。除此之外,他上有算得上是CBA射手之一的全坐,同後上有于德豪男未的重培象,可烈豹能入分榜前三非空穴。再者球近4仗收的和豹一均31近不俗,中1月底作客以8分豹一役也他此行增添了足的底。想要在季後之追上名已是可能的事,如何保持住第三的位置是烈豹段需要思考的,若想成目,同需要每必。只要球在防守端中做得足出色,能很好地限制外援L.臣的攻,烈豹此行然有望笑到最後。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