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火箭VS热火 休斯顿主场将复仇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四305场


  休斯顿火箭(-9.5)VS迈阿密热火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9-03-01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


  热火近期状态低迷, 上一场比赛热火主场121-124竟然输给了西部垫底的太阳,再次遭遇三连败,最近10场比赛仅2胜8负,主场近5战4负,表现实在糟糕,目前26胜33负的战绩仅排名东部第十。


  火箭上一场主场119-111击败老鹰,过程相对有些艰难不过结果还算满意,唯一的缺憾就是哈登连续得分30+的纪录被终结,停留在了32场。近期火箭的整体状态有一定的起伏,曾在客场遭遇连败,不过好在及时稳住局面,目前35胜25负继续排名西部第五。


  总结:两队本赛季首战,热火曾在主场101-99两分险胜,此战将是双方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移师丰田中心,火箭势必力求复仇。火箭如今伤兵全部回归,阵容齐整,法里德状态出色成为火箭重要的内线支柱,卡佩拉伤愈回归状态逐渐回升,虽然热火防守出色兵多将广,但攻击力与火箭相比还是逊色不少,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火箭主场获胜。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小分。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