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黄蜂VS火箭 休城内线打爆黄蜂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场


  黄蜂(未开盘)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


  比赛时间:2019-02-28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黄蜂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劲敌火箭。


  乔帮主的球队近期状态下滑,战绩一路跌宕,上一场主场不敌卫冕冠军勇士遭遇2连败,2月份至今只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不可原谅,月末最后一场将迎战火箭,恐怕又是凶多吉少,目前球队以28胜32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八,但战绩被排名第九的魔术追平,只领先其0.5个胜场,如果下一场魔术击败纽约,而黄蜂遭火箭屠杀的话,那么黄蜂的排名将跌出东部前八位。


  而火箭则逐步回暖,之前在哈登缺战的情况下竟然击败勇士,完成本赛季3连杀,上一场登哥复出帮助球队8分屠杀老鹰,不过这场比赛大胡子却没有继续上演着奇迹,全场21中7,三分球10中0的糟糕手感得到28分,终止了连续32场30+的伟大成就,现在火箭35胜25负继续稳坐西部第五位,落后开拓者2个胜场。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较大,不是同一等级,黄蜂作为一支奇葩之队他们的表现是起伏不定,只要对阵实力稍微强一些的球队他们就力不从心,现在遭遇2连败士气受阻,回头再碰火箭简直是百般无奈,不是不被看好,而是能力不够。而火箭这边大胡子复出球队实力增升,半兽人打出了梦之队时期的巅峰表现,卡佩拉复出手感稳定,两人的打法比较兼容,火箭内线毫无压力,除此之外,替补具有深度,戈登无论首发出场还是替补出场毫无怨言并且比较稳定,再加上太子爷和扣篮王格林轮换没有问题,香玻特伤愈复出加强球队防守范围,这种强悍的阵容对阵联盟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怂,客场打黄蜂当然更不例外。*篮球推荐:主负。

更多关于"NBA 黄蜂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