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狂打铁仅得7分 记者讽刺他时把詹皇也带上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7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猛龙,这场人们期待的东部强强对话却成为一场大*,绿军以95-118惨败给对手,吃下三连败。主将厄文全场10投3中,拿下7分4篮板5助攻,作为领袖,球队的失利他难辞其咎。


  猛龙记者克里斯-瓦尔德在推特上写道:“厄文在惨败给猛龙后说道:‘如果让外界的事情一直干扰你的比赛状态,让你分心,那你真的不该留在这支球队。’”这段话引用的是昨天赛后勒布朗的原话,带有很强烈的讽刺意味。

  在开场命中一记突破急停跳投后,厄文更多时候选择了给队友做球:助霍福德中投、击地给空切的莫里斯传球,还玩了一个背后绕球的花活给霍福德吊球。虽然自己手感一般,但他的急停追身三分在需要时给予了球队支持,球队也在最后时刻反超2分结束首节。

  在厄文场下休息的时间内,凯尔特人球员像不会打球一样,几分钟没有得分入账,被对手一波18-0拉开。但在厄文回归后场面也没得到遏制,他在场上并没有太多触球,队友的传球失误也让他更加着急暴躁,还在一次进攻中因为多余的手部动作吃到进攻犯规,之后还很着急地跟裁判抱怨。

  厄文被对手围追堵截,自己的投篮没能打进,队友的空位投篮也频频打铁,整节比赛他只通过上篮拿到2分,球队也在上半场落后了对手21分。

  凯尔特人在下半场仍没有复苏的迹象,厄文在场上的表现看上去也没有太大积极性,很少自己持球进攻,而且几次出手要么打铁要么被扇飞,整节都没有得分入账,除了给霍福德的两记助攻以外,厄文在第三节的表现毫无亮点。球队在该节结束后落后27分,厄文也面色凝重的坐在场下,看完了最后一节比赛。

  厄文最近遭受了不少质疑,原因在于他上场时球队的战绩还不如缺阵,他的领导能力受到质疑和批评。厄文想要证明自己不只是球风华丽的数据刷子,而是能担起责任的领袖,遗憾地是,今天这场比赛他连前一点都没做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