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火箭VS黄蜂 蜂火狼烟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黄蜂(28胜32负)VS火箭(35胜25负)

  比赛时间:2月28日 星期四 8:00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8日早上8点,黄蜂将坐镇主场迎来火箭的挑战。

  黄蜂方面。虽然目前黄蜂正在一波主场甜蜜期,但是他们的战绩并不是多好,在接连输给篮网勇士之后,他们是遭遇了两连败,并且最近的5场比赛仅仅赢下1场。如今排名也掉到了东部第八了,并且也仅仅领先之后的魔术半个胜场。可以说,黄蜂如今的境地是相当困难的,如果他们不能全力以赴去赢得胜利,那么他们将会跌出季后赛之列。

  在上一场输给卫冕冠军勇士的比赛中,内线大将泽勒的表现是相当出色的,他全场14中13砍下了生涯新高的28分。赛后主帅博雷戈对于泽勒的表现也是给予了赞扬,他说:“我认为科迪今天打得很好,他一直在战斗,他打得如此地努力……我认为上一场比赛可能是他这个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今晚他又打出了另一场非常棒的比赛。”而明天和火箭的比赛,泽勒能否继续神勇表现也是值得期待!

  并且输给勇士,主帅博雷戈也是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我看到了球队的进步和成长……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些进步和韧性。”而主帅所说的进步和韧性能否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继续打出也是值得期待!

  火箭方面。他们上一场在家门口击败了老鹰取得了两连胜,继续朝着自己的目标在稳步前行了。

  并且在和老鹰比赛中,哈登复出但是手感冰凉,全场三分球10投0中得到了28分,一战也让自己两项纪录终止。1:连续30+的场次定格在了32场;2:连续至少命中1个三分球的场次定格在了63场。对于纪录终结,登哥也是直言:“是的,这没事,我之前也追不上第一(张伯伦的纪录连续65场至少30+)。”或许这些纪录的终结对于哈登而言也是好事,让他可以卸下这些包袱重新出发。

  另外,最近两场比赛我们看到了领先一个核心保罗的复苏!连续两场比赛,保罗都有不错的表现,他在场上将球队的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而火箭也是需要保罗能够每晚都能打出这样的表现。对于组织球队进攻,保罗表示:“篮球是团体运动,让球员都参与进来会很快乐。”明天和黄蜂一战,保罗的表现如何也是值得期待!

  两队交锋史:

  近十次交锋,火箭是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并且火箭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横扫黄蜂了。因此,明天的赛季首次交锋究竟是黄蜂主场拿下完成复仇还是火箭客场继续取胜呢?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 黄蜂:沃克布里奇斯巴图姆马文、泽勒

  火箭:保罗、哈登、塔克法里埃德卡佩拉

更多关于"前瞻 NBA 火箭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