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最佳新秀争夺还没结束 跟去年有点像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特雷-杨接受了the atheletic记者Kirschner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最佳新秀的争夺。

  在被问及媒体已经认为最佳新秀非东契奇莫属时,他微笑着说:“我认为争夺最佳新秀的竞赛还没结束,然而,这并不是我主要关心的,不过我不认为最佳新秀的争夺已经结束了。你看那些新秀球员一直手感火热,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他们,不过他们也确实值得。”

  “东契奇到现在为止打的非常出色,不过也有好几次两位球员共享最佳新秀的时候,或者像去年的米切尔西蒙斯,到最后才知道最佳新秀花落谁家。”特雷-杨说道。

  赛季至今,特雷-杨场均得到17.5分3.3篮板7.7助攻。东契奇场均得到20.9分7.2篮板5.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