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瞻-深圳VS北京:实力接近 谁能先下一城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CBA季后赛

  比赛双方:深圳(联赛第四,33胜13负)VS北京(联赛第五,31胜15负)

  比赛时间:3月25日 星期一 19:35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19:35,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北京。

  比赛背景,深圳本赛季常规赛表现强势,坐镇主场迎来首轮击败伤害的北京队,北京是曾三次夺得联赛总冠军,是CBA老牌强队之一。

  两队常规赛交手两次,分别是深圳主场100-111不敌北京和北京主场83-93不敌深圳,两队的对战交手记录显示出主场并不强势。

  深圳本赛季初签下了伯顿之后,外线火力得到增强,但是大外萨林杰的受伤,他们找到了新的外援拜克斯,这是一位冲击篮筐型的外援,身体素质劲爆。同时深圳考虑到赛程紧密且竞争激烈,外援可能出现体能或伤病等突发状况,经俱乐部管理层与教练组研究决定,正式与美国球员昆西阿希(Quincy Acy)签约,他将作为深圳烈豹男篮候补外援,备战CBA季后赛。昆西阿希(Quincy Acy)出生于1990年10月6日,有着弹跳能力佳,有射程,终结能力强的技术特点。

  2012年参加NBA选秀,并在第二轮第7顺位被多伦多猛龙队选中。2013年4月7日,在猛龙对阵雄鹿队的比赛中,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13分。2013年12月9日,转会国王。2014年8月7日,纽约尼克斯队和国王队达成交易,昆西阿希加盟尼克斯。2015年1月6日,在尼克斯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昆西阿希得到19分、14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创职业生涯新高。2014-15赛季,昆西阿希代表尼克斯队出战68场常规赛比赛,场均得到5.9分和4.4个篮板。 2016年-2019年 分别加盟小牛、篮网太阳等队。

  国内球员顾全本赛季在外线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赛季场均14.6分,拥有44%的三分命中率,本赛季曾砍下过37分的高分。而随着赛季的进行,小将贺希宁的表现也是愈加优秀,通过快速反击得分,他的场均得分上到9.3分,本赛季在面对辽宁时得到赛季最高的27分。

  本赛季北京男篮是取得了31胜15负的战绩,他们在开局一度取得2胜4负的糟糕成绩,但是随后的一波平队史纪录的13连胜帮助球队提升了不少排名,他们一度是取得了第三的位置,但是在最后阶段因为球队的伤病问题,最终战绩出现了滑落,以第五名的身份进入了季后赛。

  本赛季,北京男篮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他们的团队协作以及防守,他们本赛季场均失分仅有95.2分,也是CBA唯一一支失分没有超过100的球队!所以明天他们能否继续打出这样的防守也是球队能否获胜的关键。

  明天两队将会在CBA季后赛第二轮贡献出怎样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北京:方硕张才仁王骁辉翟晓川汉密尔顿

  深圳:拜克斯、顾全、卢艺文、贺希宁、李慕豪

更多关于"前瞻 深圳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