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飛豹G1欲「鱘」得勝利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大 中 小】

後郭艾(黑衫)盼率豹取得季後。

  二晚上,CBA季後八另外四支球如期亮相,其中坐主之利的福建。作冕冠,豹在季後的目人皆知,其次他本季3次面福建均取得利,主今仗取得季後不成。


  豹在常末有一波三客的程考,球三全,而且有一不冠最大手南虎的比,也致球最常排名定格在第二位。不豹志在季後,在常末段遇到苦程有性地放,更好地季後也不失明之。常言道,常看攻,季後靠防守,豹在常前四球面均失分是最少的,疑是球在季後中最倚重的。此外,豹上季就始大地用三後的,即是郭艾+ L.臣+一合,繁地方防,是他上季冠的法之一。不,以保,而且季末段德君遭遇重(缺),郭艾成球人物,此子本季常常拿下均23.2分的,是球面不多均得分20+的球,郭艾今仗的很有可能影局走。


  在上中,福建在季後附加中作客了吉林北虎,新科常MVP王哲林依然有相出色的表,下了23分和17板,此子和外援尼高治著的攻防端。成功入八之後,福建要面的是上季的冠豹,支球在整人配置上是存在差距的。就拿上仗例,福建除了外援和王哲林之外,有一位球的得分上,角色球的差距令福建陷於球困境中,球使用主力致球疲倦,而上角色球能力又不足,容易被拉差距,可以期的是是福建整系列最大。另外福建上一次豹要追溯到2015年,而此後的7比福建全部球,心理上於下的他是役不被看好於理所然。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