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飛豹G2盼擒「虎」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大 中 小】

豹後郭艾上仗28分。

  四晚上,新疆虎在育展CBA季後的量。然方首比冕冠以2分惜新疆虎,但他今仗仍在主作,此番再度交,豹值得看高一。


  上季冠豹在半以比分3比0福建得以入,他本季的目自然是冕。但是上仗比最以2分之差不新疆虎遭到失利,德君的缺豹的力生不少的影,G1的比看,豹的不被手而表毫法,好在郭艾的出色表比分一直咬著,此子交出28分和9次助攻堪全表最佳,郭艾入季後後一直火,突破、投和入樽所不能。而位外援L.臣班巴斯亦分18分和23分,三巨疑是豹球的人物。作冕冠的他是力是整能力都在新疆虎之上,加上G2的比仍然在主行,相信是役豹能藉自身大力取得利。


  另一,新疆虎本季常以3313排名第三的成季後,他在半以比分3比1淘汰浙江猛。中球阿不都沙拉木是最大,今季表步神速,此前得步最快球,G1的表看,此子上43分26分、7板和2次助攻,他不在豹苦不堪言。然新疆虎取得先,但是比程可以看出球失在太多,豹亦一度比分反超,在季後上失太多就比主拱手相,一支成熟的球理不出些。今仗再度冕冠豹交手,新疆虎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