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续命全靠他!老哈32分迎爆发 单节15分谁还说他老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疆辽大战G3,大比分0-2落后的辽宁队客场上演哀兵必胜,109-100逆转取胜新疆队扳回一城。哈德森全场出战37分钟,24投10中,其中3分球14投6中,轰下了32分9篮板3抢断4助攻,搏命一战中他也醒了,算是久违爆发,尤其是第三节单节砍下15分为辽篮续了命。

  首节比赛,郭士强延续小个阵容搏命。哈德森首发登场后连连投射找手感,首节打了7分钟6投2中得到5分。第二节比赛,辽宁队一度落后两位数,而哈德森的突破全部打铁,好在外线找到了手感,单节飙进了2记3分。上半场比赛,哈德森13投仅4中得到13分,只能说是表现平平。

  辽宁队半场落后9分,第三节开局后很快一度落后15分。在郭艾伦爆发连续追分后,哈德森也很快醒悟爆发,接连飙进3记3分球算是为辽宁队续了命。第三节还剩35秒,哈德森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个人单节轰下15分,帮助辽宁队追平比分。三节比赛,哈德森轰下了28分,已经创下对阵新疆队这轮系列赛的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由于郭艾伦的强势,今晚只需要哈德森爆发一节,辽篮就能赢球。第四节后半段,哈德森再度登场,很快一记小抛投再度得分。虽然最后还剩3分多钟时,他一度被包夹出现了一次关键的失误让可兰白克投进了追身3分。好在郭艾伦随即精彩突破回敬,打退了新疆队的反扑,最终辽篮客场逆袭取胜。

  本赛季的哈德森,与辽宁队只有一年合同,35岁的他确实已经走进了职业生涯末期,季后赛的表现明显要比之前的赛季要差。对阵新疆队前两场,他一场18分,一场24分,连常规赛场均得分都没达到。今晚虽然单节爆发,但总体上脚步呈现老态,投篮也不稳定。

  难怪,上赛季帮助辽宁队夺冠以后,辽宁队只跟他续约了一年合同,防的就是他状态下滑。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结束之后,辽宁队应该不会再同哈德森续约,他们需要更换年轻的外援。

更多关于"辽宁 哈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