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夏训开始将研究人员调整 抽调新人训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讯 一个月的假期过后,辽宁男篮目前正在浑南辽宁省训练基地进行夏训,备战下赛季CBA联赛。辽篮主教练郭士强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夏训的开始阶段会以调整队员身体状态为主,球队人员上的调整下一步俱乐部会认真研究。”

  由于哈德森巴斯两名外援离队,韩德君正在筹备婚礼,郭艾伦赵继伟刘志轩3人参加国家队集训,重新集中后的辽篮一队球员人数不足10人,因此,教练组上调了预备队和青年队的15名球员。据郭士强介绍,目前夏训的球员中除了上赛季参加联赛的本土球员之外,还包括了上赛季在联赛进行注册,但无法进入12人参赛名单的预备队球员。此外,球队还从青年队中抽调了7名年轻球员,让他们和一线队一起训练。因为年轻队员众多,郭士强特意叮嘱年轻球员们,要珍惜这次和一队一起训练的机会,期待有年轻球员在训练中脱颖而出。

  今年夏天,辽篮在阵容方面会出现哪些调整受到了外界的普遍关注,尤其是两名外援是否会发生变化。对于这个问题,郭士强表示:“之前的一个月大家都处于放假状态,我们没有去太多考虑这方面的事情。不过在夏训开始之后,教练组就要和俱乐部去认真研究人员的调整。”

 

 

更多关于"辽宁衡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