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APP近11中9!聚焦今晚CBA半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G5:新疆VS辽宁

  时间:2019-04-18 19:35


  今晚CBA半决赛只有一场比赛,新疆坐镇主场对阵辽宁,这是本轮系列赛的第5场比赛,也极有可能是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辽宁来说,他们已经站在悬崖边上,此役必须全力以赴,一旦输球他们的卫冕梦想就将破灭。

  在这个系列赛中,双方在防守上下足功夫,前四场比赛的总分都打出了小分*,且终场的分数距离总分盘都还有不小的距离,可见两队的防守强度有多大,不过这样的情况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会有所变化。

  有看过G4的球迷都不难看出,辽宁在那场比赛中暴露出了不少关于体能的问题,无论是感冒在身的郭艾伦还是负责盯防费尔德高诗岩,甚至是两名外援,都在连续的高强度作战之后疲态尽显。G4结束之后,辽宁教练组在这两天并没有安排训练,以求队员的体能能在最大程度上得以有效恢复,不得不说这对于几乎是筋疲力尽的辽篮球员来说是一件好事。

  目前辽宁男篮以1-3落后于新疆男篮,他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精神和体能恢复之后,在战意的驱使下必定会爆发出更大的能量,之前屡屡受阻的进攻表现应该也会有所回暖。

  新疆这边目前兵强马壮,在两场比赛的间隔期间还抽空给亚当斯过了个生日,球队正处在士气高涨的阶段,对于新疆来说,他们肯定是想要在主场解决战斗,此役战意也不容小觑。

  篮球终究是得分游戏,只有把球投进篮筐才能有取胜的可能性,两支球队在前几场比赛已经奉献出了不少的防守大战,本场比赛对双方都至关重要,辽宁虽然再进总决赛的希望渺茫,但即使输球他们肯定也不希望是太过难看的局面,精神上的亢奋容易调动进攻端的欲望,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推荐大分打出。

  七爷推荐:211.5 大分

  【七爷】专栏每周会在微信公众号和大家见面,APP专家团更是每天有料,今天也依旧会给大家带来NBA和CBA的多场推荐,欢迎各位移步APP查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7M/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