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杨鸣结束球员生涯 正式成为辽篮助理教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辽宁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球队后卫杨鸣结束球员生涯,正式成为辽篮助理教练。

  辽宁官方微博写道:

  在充分尊重杨鸣个人意愿的情况下,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已经与杨鸣本人达成共识:从即日起,杨鸣将正式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完成从杨队到杨导的华丽转身。

  首先,我们在这里要感谢杨鸣为辽宁篮球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在为辽篮效力的15个赛季里,他既有出道第二个赛季两次砍下40+并入选国家队的高光表现,也有在“扬手听京骂,断腕耀京城”的传奇之战后伤病缠身的遗憾;更令人肃然起敬的,是他在当打之年为了辽篮后卫的传承“让路”给年轻球员的奉献精神!

  杨鸣用15个赛季的坚守,诠释了对篮球和家乡的热爱。他“择一队终老”的忠诚不渝,也一直被球迷们口口相传。在职业生涯的末期夺得全运会和联赛双冠正是对他这15年从一而终的职业生涯的最好回报!

  长相帅气、笑容阳光的杨鸣不仅在球场上处处体现出篮球运动的巨大魅力,在场外也时刻不忘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他先后被辽宁省红十字会、辽宁省防震减灾、沈阳禁毒、沈阳环保、沈阳平安志愿者等很多公益活动组织聘为形象大使,助力公益事业不遗余力,是辽篮正能量的杰出代表。

  能够拥有杨鸣这样的球员,是辽宁篮球的幸福。当杨鸣结束球员职业生涯,从杨队变身为杨导之时,请让我们一起为他送上衷心的祝福:祝愿杨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大展鸿图!为辽宁篮球再立新功!!!

更多关于"辽宁衡润 杨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