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菲律宾队集训备战首期仅8人 布拉彻于下月回归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菲律宾媒体ABS-CBN报道,菲律宾男篮于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正式启动了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工作。首次参加集训的仅有8名球员,据悉他们的归化球员布拉彻将于下月到位,菲律宾主力后卫威廉可能无缘男篮世界杯的比赛。

 

 

  与其他球队大规模招募首期集训成员不同,菲律宾队进行第一次集训训练的仅有8名球员,他们分别是:雷蒙德-阿尔玛赞诺伍德、马克-巴罗卡、罗格-帕戈、法加多、特洛伊-罗萨里奥、马西奥-莱斯特贾佩斯-阿吉拉

 

  引人关注的菲律宾男篮头号球星布拉彻,尽管本次集训中并未出现他的身影,但据了解他将在下个月与菲律宾队正式汇合。此外,菲律宾男篮主力后卫杰森-卡斯特罗-威廉,可能无缘本届男篮世界杯。威廉曾在2016年7月宣布退出国家队,不过去年他又一度回归为菲律宾征战了男篮世预赛。


  身高2.11米的布拉彻,在CBA联赛已经征战了5个赛季,他最巅峰的数据是2014-15赛季的场均31.1分14.6个篮板5.1次助攻,2017年他帮助新疆队首夺CBA总冠军。在菲律宾国家队的布拉彻,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2014年首届男篮世界杯上,布拉彻场均砍下21.2分和13.8个篮板,带领菲律宾队取得1胜4负的战绩,对阵克罗地亚阿根廷等强敌均以小比分惜败。

 

  2019年男篮世界杯赛上,菲律宾队与安哥拉意大利塞尔维亚同分在了D组。由于在本届赛事成绩最好的亚洲球队(日本除外),将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直接晋级资格,因此菲律宾队是中国男篮的潜在竞争对手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