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班:为代表国家出战世界杯而感到自豪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塞尔维亚男篮在近日公布了世界杯34人集训名单,NBA球员尼古拉-约基奇(掘金)、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国王)、内马尼亚-别利察(国王)、博班-马里亚诺维奇(76人)、米洛什-特奥多西奇(前快船)、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前森林狼)、内马尼亚-内多维奇(前勇士)、奥格年-库兹米奇(前勇士)均入选该名单。


  博班接受了FIBA的采访并谈到今夏的世界杯:“我想参加这个夏天的比赛,代表我的国家前往中国。穿上国家队队服总是很棒的,我为代表我的国家而感到自豪。我们可以建立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团队,我想争取进入最终12人大名单。竞争将会非常激烈,因为很多球员都能进入12人大名单里。”

  “我们想进入半决赛,为决赛而战,也许能有机会获得金牌。我们带着雄心壮志去参加世界杯,我们去中国的目的之一是再次证明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希望每个人都能非常健康。每个人都很兴奋今年夏天有可能会是一个很棒的比赛之旅。”博班补充说道。

  在谈到他们小组赛的对手时,博班说道:“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分组,与一些我们不太了解的球队竞争将会非常有趣。我们了解意大利,我们都知道这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但我对安哥拉和菲律宾了解不多。我们必须以同样的方式在首轮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对每一个对手都保持同样的强度。我们不能把晋级下一轮的资格视为理所当然。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必须去竞争,并保持同样的能量。”

  根据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分组情况,塞尔维亚与安哥拉、菲律宾、意大利被分在D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