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加盟CBA?球爹:中国联赛将是三球主要考虑去向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澳大利亚篮球联赛(NBL)的球队正在追逐鲍尔家族中最小的弟弟拉梅罗-鲍尔,而他的父亲、历来以大嘴巴形象示人的拉瓦尔-鲍尔则表示,澳大利亚并非唯一选择,中国联赛也是意向之一。


  斯特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澳大利亚NBL联赛的球队正在追逐拉梅罗-鲍尔,并准备与之签下一份“下一个球星”的合同,也就是说,会给拉梅罗-鲍尔提供一份较为有诚意的丰厚合约。随后拉梅罗-鲍尔本人宣布,“即将公布决定!”而他的父亲拉瓦尔-鲍尔则透露,中国联赛也将会是拉梅罗-鲍尔下赛季的主要目的地。


  拉梅罗-鲍尔出生于2001年,今年还未满18岁,他在家排行老三,老大是鼎鼎大名的朗佐-鲍尔,所以拉梅罗-鲍尔也被中国球迷称之为“三球”。2017年2月8日,正在美国读高中的拉梅罗-鲍尔于一场比赛中狂砍92分!震惊了世人。

 


  去年拉梅罗-鲍尔与一家立陶宛俱乐部签约,不过这个名为JBA的联赛是由他的父亲拉瓦尔-鲍尔一手筹办的,目的就是为拉梅罗-鲍尔造势,为将来加盟NBA做准备。不过拉梅罗-鲍尔在一场比赛中与对手发生冲突,双方还打了起来,有不少人卷入到了纷争中,有人被拖抱着,裁判和工作人员也是赶紧冲上来维护秩序,场面很混乱。


  拉梅罗-鲍尔曾表示,他的目标是在明年NBA选秀大会成为状元。而在ESPN的2020届模拟排名中,拉梅罗-鲍尔仅列第33位。


  而没有过职业队经历,却能通过CBA的历练被NBA球队选中的例子不是没有,前全美第一高中生穆迪埃在2014年选择加盟广东男篮,那个赛季他场均砍下18分6.2篮板5.9助攻,随球队杀入CBA半决赛。2015年穆迪埃在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7顺位被掘金队选中,并在当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此后被交易至尼克斯队,上赛季场均贡献14.8分3.3篮板3.9助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