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气炸:湖人史上最烂交易!他们永远夺不了冠!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到底跟鹈鹕达成了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而队内几位年轻核心也被送走,这其中就包括一心想留在洛杉矶发展的伦佐-鲍尔。

  英格拉姆和哈特在社交网络上都表达了淡定态度,只有鲍尔的老爹拉瓦尔-鲍尔还难以接受孩子被交易的现实。

  球爹本来陪儿子打德鲁联赛,得知交易新闻后很不高兴。一开始他还按捺住火气没发作,但在离开球馆后,他面对媒体镜头,还是对湖人发出了诅咒。

  “我保证……这会是湖人历史上最烂的一笔交易,他们永远不会再拿冠军!我保证!”他说。

  随后他又笑着说:“他们一定会后悔,我就等着看笑话了。”

  球爹表示,伦佐才是湖人的救世主,送走伦佐的损失是他们没法弥补的:“你们让他走了,地狱可是很冷的。我不在乎伦佐在哪里效力,只要他保持健康能赚钱就行。湖人既然不相信他了,那他也该走了。”

  球爹虽然诅咒湖人无法夺冠,但这诅咒显得很无力,因为湖人目前在各大*公司的夺冠*基本都冲到了榜首。湖人还有3000万左右的空间可以用在自由市场,根本不怕没有后续补强。

  鲍尔在湖人打了两年,场均得到10分6.2篮板6.4助攻1.6抢断,要找到一个他的替代品,对管理层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太难的任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