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男篮今夏已完成两将续约 引援尚无明确信息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今日宣布,与本土核心翟晓川完成续约。上月,球队另一名锋线球员段江鹏也顺利续约,他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将在夏天提升不足,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突破。


  首钢俱乐部官方微博用“顺利”形容与翟晓川的续约过程。后者作为首钢男篮青年队培养的球员,经历了“四年三冠”,已经成长为国手和首钢队的本土核心。上赛季CBA ,在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翟晓川继续锁定球队的头号本土得分手,场均出场31.1分钟,贡献14.2分、5.9个篮板和2.5次助攻。


  作为目前体系中最重要的一环,与翟晓川的续约是俱乐部今夏的工作重点之一。俱乐部官方高度评价了这次续约:“川儿执笔落下的,是对续约的坚定,是对未来的选择,是对首钢的信心,更是对球迷的承诺。”


  上月中旬,段江鹏也与首钢完成了续约,目前他正随队训练。段江鹏告诉新京报记者,首钢队现阶段在哈里斯和其他教练组成员的带领下正进行基本功方面的训练,同时他个人也针对前几个赛季的不足进一步提高。


  上赛季结束后,段江鹏就表达了希望留在北京的意愿;球队赛季总结会上,他对自己整体表现的分析也获得主教练雅尼斯的肯定,双方续约工作同样进展顺利。段江鹏表示,会继续珍惜接下来在首钢队几个赛季,“争取在夏训中弥补此前的不足,继续提高,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还有未来能重回夺冠行列。”


  除此之外,首钢队尚无进一步引援的确切消息。另据新京报记者了解,球队此前的两名外援有可能都要更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