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浓眉难逃背锅命运 湖人若失败LBJ定推责任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湖人得到了戴维斯,大众对于他和勒布朗的合作也是充满期待,不过,有一些专家仍存有质疑,著名的斯基普-贝勒斯就表示,如果湖人失败,到时候责任又是戴维斯的。

  贝勒斯表示,湖人一旦失败,勒布朗只会把责任推给戴维斯。

  “戴维斯明年的背锅角色已经安排上了,勒布朗是一个精于算计的专家,所以,如果事情早早陷入不顺,勒布朗会悄悄放话‘我以为他的实力要比这个出色的多呢’,”贝勒斯如是说道。

  众所周知,勒布朗虽然是现役最杰出的NBA球员,但他也有一些争议名声,比如在和教练、队友的合作中,往往其他人确实都更容易被推上承担责任的位置。还有一些流言也提到他对球队干预太多,包括引援等,这些都让勒布朗的球员身份显得不那么纯粹。

  不管怎么说,此次湖人得到戴维斯也是费了一番力气的,据称勒布朗也是各种游说戴维斯,包括告诉对方湖人不出几年就是戴维斯的球队,并且还愿意让他成为战术核心,甚至也公开表示要把自己的球衣号码让给戴维斯,不过最终因为广告商等原因暂时没有让成功。这些举动说明了勒布朗确实是欢迎戴维斯来合作的,从当前湖人阵中最大腕的两位球星这一身份来说,假设湖人新赛季未能够取得理想的战绩,勒布朗和戴维斯都将是主要的责任人。

  上赛季湖人未能够打入季后赛,新赛季他们已经具备了夺冠的前景,不少球迷、专家都对他们有这样的期待,如何化解压力就看勒布朗和戴维斯如何协作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